Monday 16 July 2012

ADay.org 全球奖项Top 30 !


[全球top 30摄影师;得奖感想;阅读需要1 分钟]

ADAY.org 比赛,第一次获得全球范围奖项!

不是3甲,只是有两张照片入围全球RCNA top 30, 中国大陆地区 top 25!

回想摄影的路,磕磕碰碰,我只是一个好学的入门学生~
参赛的镜头是你偷偷送的,没有比这样获奖的方式更能表达我的谢意! 
也要谢谢ADAY.org,选择了我的作品! 
比赛的详情参见我之前的这个帖子


“Inspire the future”是作品的主旨,根据我的理解,我创作了以下两张作品:


这是我的第一张照片,题目是“connected”, 我的本意是,每个城市人,都连接在同一个通道上~这是我当天上班的时候,在公车上拍摄的。




第二张照片,题目是“start the adventure”。一连串的小孩,排着队,迫不及待的开始他们的冒险之旅! 地点就是我家楼下的幼儿园。


上一次获奖是E/// Tech Day的比赛,比赛的规模是CGC lab。那次我一个人包揽一二三等奖,哈哈哈!

这次比赛的规模是全世界,只能进入top 30~
我要继续努力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